伯科曼中学私立预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3-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伯科曼中学是一所私立大学预科学校,我校非教会学校,实行男女共校教学制度。

    我们的课程体系将培养我们学生积极独立的学习习惯。在多元互信的氛围之下,我们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智慧和创意两方面均得到提升。伯尔曼中学志在培养学生们的自信、自重及正直性,通过这种教育,来让我们的学生,在海内外的舞台上都能成为有责任意识的公民。

    伯科曼中学的文化课程为5至12年级的学生以及备考大学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结构严谨且富有挑战性的大学预科课程体系。在培养学生们成为拥有社区意识个体的同时,我们也会尽力加强和提升他们对于学习的兴趣。在井然有序的传统校园氛围中,我们努力培养着拥有求知欲的学子,他们将能够在明晰目标和流程后独立完成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任务。

    高中部的课程将帮助我们的学生为日后的大学课程做好充分的准备。每个学生都将完成五门必修课程以及部分辅修课程,如卫生保健。学生们若要进行第六们必修课程的学习,则必须得到高中部主任的许可。高年级学生必须参与所有规定课程的学习。学生须至少获取19个学分方能得到毕业或录取学位证书的资格。

伯科曼中学

申请伯科曼中学

 

文章:“伯科曼中学私立预科学校”正文完
《伯科曼中学私立预科学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