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申请最佳时间

发布时间:2013-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英国留学一直是很多学生读硕的首选,但是由于英国大学数量众多,录取要求又不尽相同,造成学生们在如何提出入学申请中有不少困惑。

    英国留学申请授课型硕士一般需要个人陈述、个人简历、推荐信、成绩单及其他材料。英国老师希望看到申请着精心准备的申请材料,在这些材料中,尽量展示申请者个人具备的独特素质。如果有论文发表、研究课题或专利就更加理想。

    英国的硕士课程是每年9月-10月开学,提前一年就开始接受申请了。因此建议申请者在今年9月至明年3月申请最佳。个别大学或个别专业可能因为较为热门,较早结束接受申请,需要大家查看清楚。大学处理申请的速度同行为4-8周,有些重点或热门大学需要更久,所以申请这一定要预留出学校审理即等待录取通知书的时间。

文章:“英国留学硕士申请最佳时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