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大学论文写作要重视

发布时间:2013-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读大学的人,写过论文的人都知道,为了论述自己的观点,不可避免地会引用其他学者的文献或者观点,英国大学针对这方面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和限制。远赴英国留学的同学,一定要做好平时的学习,为最后的论文写作积累素材,而不是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一直以来,英国大学都以治学态度严谨而著称,对学生的学术论文要求很严格,也是每个毕业生必须面对和攻克的难题,不论你是文科,理科,工科,商科,法学还是医学。

    在此,英国留学专家提醒各位正在英国留学或即将到英国留学的同学,一定要重视英国大学的论文写作,切忌东粘一下,西贴一下,在英国校园里,诚信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因此对论文要高度重视,不要给自己的求学之路留下什么遗憾。

    在开课之前,每位学生都会得到一本“防抄袭”指南,同时,老师会用及其严肃的口气和大家讲解,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再三警告。

    英国的学校究竟是如何判定学生是否抄袭呢?这就归功于论文打假的杀手锏“turnit in”了。

    “turnit in”是“交上来”的意思,具体来说,这是一个以网站为平台的论文防抄袭打假软件,这个软件集结了海量的难以置信的已出版的文献,学术著作,期刊,商业数据库等,同时涵盖了所有公众可以查到的互联网上的存档文件,以及所有提交到这个网站上的学术论文。

    因此,只要你抄袭,可以说是无处可逃,防不胜防。

    英国大多数大学,论文扫描结果相似度不超过20%的,视为顺利通过,如果超过20%,就要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发现有问题就要对学生进行惩戒,甚至开除学籍,情节严重的,可能还会被起诉。

    提醒大家,“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这个所谓的理论在英国是完全行不通的,做学问必须非常严谨,学术的真实性是不容打一丝折扣的。

文章:“英国留学大学论文写作要重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