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参加201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3-3-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本次3月份的教育展会中,加拿大将有超过40家教育机构和服务商参加201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为计划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各个层次的优质教育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驻华使领馆将首次参展,为您提供留学加拿大的综合信息。
    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国际教育展之一, 为有意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及其家长们提供了与外国教育机构见面交流的宝贵机会。
    加拿大国际教育品牌 “畅想:加拿大教育”(Imagine: Education au/in Canada),为国际学生提供被全世界广泛认可的学历、蓬勃发展的科研环境以及和谐、宽松和充满活力的社会,这是他们走向美好未来的关键。加拿大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机会,这种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容易获得。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签证处近年来也致力于不断改进签证手续使之更便捷有效和增加申请方式的多样化。赴加学生签证申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便捷。
    有关加拿大参展院校的详细列表,请点击

 

 

文章:“加拿大参加201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