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真实临时入境目的”测试阻碍学生入境

发布时间:2013-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语学校因新出台的“真实临时入境目的” (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 GTE)测试而引起的问题很难被解决。

    GTE测试的官员会因为申请者无法证明其所申请的英语课程与他们当前的工作有直接联系,或者因为他们自己的国家有更便宜的同类课程而将其拒签。

    自2011年11月开始实施以来,GTE测试是关于学生签证的Knight报告中引人注目的部分,但教育界抱怨称该测试逼走了真正的学生,尤其是英语学校和职业培训的学生。

    上周,国际教育顾问委员会主席Michael Chaney回应了这些担忧,并呼吁重新考虑该测试应如何实施。移民局部长Brendan O'Connor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但去年8月份担任移民部长职务的鲍文(Chris Bowen)忽略了对GTE的批评。

    “我们认为测试标准需要放宽。”澳洲国际教育协会的Phil Honeywood说。Blundell女士称在过去3年里英语学生的数量下跌了30%。“我们肯定还没有开始回升,我们认为GTE是制止回升势头的关键原因之一。”

    在截至2012年12月的一年里,英语学校共有75377名入学新生,比上一年的72341略有增加,但与截至2009年12月的一年的106293名入学新生相距甚远。Blundell女士认为签证申请被莫名其妙地拒绝对没有打算攻读学位的学生而言尤其是个问题。而与高等教育直通的英语学校获益于对大学申请者的签证简化程序。

文章:“澳洲“真实临时入境目的”测试阻碍学生入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