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声誉国际排名下滑

发布时间:2013-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杂志(Times Higher Education)公布的全球大学声誉排行榜显示,英国大学不敌美国和新兴的东亚国家大学。

    这个排行榜评比各大学的学术声誉,英国只有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排名在前10名以内。

    另外有五所英国大学排名在前50名以内,分别是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学院(UCL)、伦敦政经学院(LSE)、爱丁堡大学(Edinburgh)和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

    全球排名2013年全球大学声誉排名前100名之内有九所英国大学。

    除了牛津和剑桥以及上述五所排名在50名以内的英国大学,另外有两所英国大学在前100名以内,分别是伦敦国王学院和布里斯托大学

    前10名的大学中,有七所美国大学,两所英国大学,以及一所日本大学。

    排名下滑

    英国大学在全球大学声誉排行榜上的排名连年下滑,从2011年至今,已经有三所英国大学的排名掉到100名以外。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杂志编辑菲尔·巴提(Phil Baty)表示,“除了几所最顶尖的英国大学之外,其他的英国大学必须要有所警惕。”

    “传统上来讲,英国高等教育可以说是享誉全球,拥有大量的世界级水平的高教机构,为英国经济带来许多贡献。”

    “但是现在,最顶尖的英国大学和其他英国大学拉开了差距,例如谢菲尔德和利兹等原本排名不错的大学现在排名却下滑了。”

文章:“英国大学声誉国际排名下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