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语种留学国家受宠原因

发布时间:2013-3-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欧洲一些小留国的学校留学生福利条件好,授课含金量高,教育质量好,生活环境比较好,在国外就业机会也比较多,留学归来后也比较容易被认可。

    记者从相关留学中介机构了解到,选择赴小语种国家留学的人数这几年一直在增加。相关留学专家预测,2013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仍会是热门留学国,但法国、意大利、荷兰等小语种国家人气也会飙升。此外,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因为升学优势明显,环境适宜,选择这些国家的学生数量也会上升。

    在小语种国家留学渐渐受宠的背后,是学生的留学选择更趋理性,更加多元化。一些小语种国家虽然免除学费,但是这些学校的毕业门槛高,对学生的学习能力要求也高。此外,一些新兴留学国家私立大学在当地享有盛誉,但其学历可能并不被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关于小语种国家受宠的原因,相关留学专家分析认为,随着大量外资企业不断进驻中国,对拥有小语种语言优势的毕业生就业非常有利。这在某种程度上会让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荷兰等欧洲小语种国家的人气大幅飙升。此外,相对英美等传统热门留学国来说,小语种国家的留学费用低、要求的成绩低也是优势,从而使得赴小语种国家的留学人数攀升。

文章:“小语种留学国家受宠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