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优质大学指南

发布时间:2013-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内大部分家长对于如何衡量美国高中的优劣没有概念。美国高中的课程分等级:普通课程、荣誉课程和AP课程的难度是逐渐增大的,后两项也是申请优质大学时有利的能力证明。

    伴随着中国大学生争相赴美留学的同时,中国的高中生甚至初中生也纷纷加入美国留学的热潮,低龄留学逐渐升温。出于为孩子的未来着想,越来越多的家庭把孩子送到美国读高中。

    留学专家强调,申请人要准备好申请美国高中需要准备的材料,尤其是想申请名校的学生,最好有类似雅思、托福的语言成绩,或参加SLEP考试;同时提供近两年的成绩单、较为实力雄厚的经济担保,老师推荐信、高中申请表等。

    在美国的中学分为公立中学和私立中学。在私立和公立中学间该如何做出选择呢?相对于留学生来讲,私立中学比公立中学具有更多优势。首先,绝大多数公立中学只允许一年内的交流访问,可申请J-1交流学生签证;而私立中学则无时间限制,申请的是F-1留学签证,可一直就读到升入大学。其次,私立中学教学质量高,特别是名牌私立中学,进入顶级大学的比例远远高于公立中学。此外大部分私立中学资金雄厚、设施先进、班级人数少、师资比例高,学校和教师对学生更加关注。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优质大学指南”正文完
《美国留学申请优质大学指南》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