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留学中国学生车祸身亡追悼会

发布时间:2013-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悉,22岁的南加大电子工程学院大三中国留学生黄某17日凌晨2:50分乘坐友人驾驶的野马汽车,与23岁的洛杉矶市居民洛佩兹驾驶的1995年福特探索者汽车在Hyde Park Blvd与West Blvd处相撞,原因是洛佩兹闯了红灯。黄某、其友人以及这名洛佩兹都受了伤,三人被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救治,但后来黄某不治身亡 。

   据报道,南加州大学中国留学生黄某当地时间17日在车祸中身亡,其家长随即来到洛杉矶善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官员称,南加大26日下午5点在学校为黄某举行了追思会,而家长和校方、洛杉矶警局以及总领馆官员在上周举行了见面会。如果一切顺利,家长计划将于本周内回国。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黄某在上周出车祸身亡后,其家长也随即来到洛杉矶处理善后,洛杉矶警局南洛杉矶分局的探员伦德尔(Jimmy Render)26日说,案件仍在在调查当中,警方怀疑肇事者酒后驾驶,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上周他们也与学生的家长见了面,并向他们汇报了案情。

    南加大校方26日下午5点在学校的Ronald Tutor校园中心为黄某举办了追思会,家长也参加了这场追思会。洛杉矶总领馆领侨组侨务领事王红明说,家长21日来到洛杉矶,22日就在律师的陪同下与总领馆、南加大校方和洛杉矶警局的官员举行了见面会,并了解了案情。他说,警方称,肇事者仍然在接受治疗,但伤情已经得到了控制,警方将对肇事者进行刑事起诉,家长也表示希望肇事者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

    王红明说,黄某的家长计划在洛杉矶为黄某举行葬礼,如果善后事物处理顺利,他们可能本周就回中国。他说,家长很悲伤,但情绪还算稳定,这次家长来处理善后,南加大校方是全程陪同的。

文章:“赴美留学中国学生车祸身亡追悼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