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后英国留学9月读公立预科

发布时间:2014-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中国高考成绩的公布,会有一部分学生因成绩不理想将目光转向留学。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提醒,虽然这些学生有机会赶在今年秋季和明年春季入学。但是不同国家不同学校有不同要求,所以学生要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
    英国:9月入读公立预科
    目前是申请去英国读预科的小高峰。选择英国留学的学生均要先读预科。而英国的学校开学时间灵活,如University First英国公立预科有9月、10月、1月、4月、5月、7月等多个开学时段。学生根据成绩学半年或一年预科后,正式进入大学开始专业课学习。
    University First英国公立预科中国招生负责人Ellen Bao建议,学生最好在7月末或8月初获得雅思成绩,赶9月入学,中间留一个月申请签证。现在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要抓紧时间考试。学生也可参加PTE考试,当天即可获知成绩。学生要提前向校方咨询对PTE成绩的具体要求。预科要求相对较低,一般提供语言成绩和高中平均成绩即可,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不用太担心。
    留学英国的学生还要注意签证对资金的要求。一般来说,学生要准备30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存满28天。现在还没有存钱的家长,最好马上把30万元存在孩子名下,以作为七八月申请签证的准备材料。
    高考与留学:高考没什么大不了,一种人生,两种选择!
    关注英国伊莎伯格女皇学院

 
文章:“考后英国留学9月读公立预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