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英留学永久居住的途径 下

发布时间:2014-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三种途径:未婚配偶
    未婚伴侣签证既适用于异性伴侣也适用于同性伴侣,申请人需年满16周岁,其担保人(伴侣)须是年满18周岁的英国公民或英国永久居民。
    签证期同样是2.5+2.5年,签证期满五年后,再通过Life in the UK! Test测试,可以申请英国永居。这个签证类型其实和婚姻签证非常类似,而因为少了那一纸法定婚书,所以最重要的是需要证明两人的事实婚姻至少已经存在了两年以上。这就需要提供两人共同生活期间,方方面面的票据文件甚至信件照片,以作为申请签证的有力依据。
    第四种途径:家庭团聚
    改革之前的英国配偶移民政策,被认为是移民国家中最为人性和操作简单的政策。签证期为两年,申请人只要在两年的签证期内保证婚姻存续,并且在英国居住满规定的时间,两年后即可申请永居身份。
    但目前按照最新的配偶移民政策,签证期变为了5年(2.5+2.5年),同时增加了配偶签证保证人的最低年薪要求,即18,600英镑/年,有孩子的家庭,收入最低标准为22,400英镑/年,每增加一个孩子,收入限制相应提高2,400镑,以此类推。
    之前,英国公民配偶在海外连续居住超过4年,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永居,但随着新政策的出台,这一优惠政策也被取消。
    此外,2013年10月开始,所有家庭类签证申请人必须通过Life in the UK! Test测试,以证明具有必要的英文交流能力。
    可以说要想通过婚姻关系取得英国永居是越来越难,不仅爱情婚姻的保鲜期一定要在获得签证之后5年不变质,还要保证有相当雄厚的经济基础,才能完成这看似简单的家庭团聚。
    了解了申请永居的一些途径,不管选择哪种渠道,都需要申请人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特别是一些看似平常的日常生活的票据文件,都最好细心保存。
    请大家注意,在英国的所有违法行为都可能会被当初是永居拒签的理由,在这些违法行为中包含了交通违法,这一项非常容易发生,特别是年轻人或者开车的人,要多加留意。
文章:“获得英留学永久居住的途径 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