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如何规划2015年日本留学

发布时间:2014-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日本少子化现象日益凸显,日本的很多大学纷纷加入国际化的队伍,并且通过开辟英语授课课程以及聘请国际知名学者等方式,吸引更多留学生。而对于有计划留学日本的学生而言,这将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那么2015年日本留学将会呈现什么样的趋势呢?有意向留学日本的同学该如何准备?
    ■ 日语基础重中之重
    从多年办理日本留学的经验来看,不少在国内已达到N1能力水平的学生到了日本后,在论文写作以及面试应答上仍显不足。对此,全球教育网的留学专家表示:建议选择先在语言学校进行一段时间的进修对其今后申请大学、大学院有很大帮助。
    ■ 升学、就职全方位
    日本的公立大学的学费通常较低、总体排名较高,但对于申请者的外语要求也高。而商务日语就职班是在日求职的桥梁,其针对性课程可帮助学生在日成功就职。此外,学习周期在一至三个月的短期留学项目,申请者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一般五个工作日即可获签,且不受学历、年龄、日语能力限制。
    更多留学信息请访问全球教育网咨询QQ:1531691497
文章:“浅谈如何规划2015年日本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