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留学费用解析

发布时间:2014-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家里有出去国外留学的学生来说,他们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费用的问题,这个是大家都清楚的,留学的费用不是一个小数目。而对自费留学望而却步。事实上,随着近年来出国留学市场的开放,出国留学已经不再是富豪的专利,有一些国家的费用不是很高,这里就来看看各国的留学费用。
  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除了需要考虑留学费用,生活费还是需要考虑的,但是不同的地区,生活费的区别很明显,如果是在一些沿海地区,那么每年基本要一万美金的生活费,不过还得学校基本分布在纽约、加州等发达地区。而如果是在英国留学,由于英国的高等教育为期短,课程的学习也比较集中,所以在英国待的时间就缩短了不少,虽然前往英国留学的费用比较昂贵,不过让很多学生觉得是值得的,在英国一年的生活费用基本是10万元左右。而澳洲留学一直很很多中等家庭的首选,因为在澳洲的平均费用低于英美等国家,基本加上学费一年需要15万左右,而新加坡的留学费用只需要7万元这样。
  对于不同的国家而言,很多学生都会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而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可能新加坡和澳洲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学生而语言,英美这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量力而行。
文章:“各国留学费用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