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欧洲留学小语种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4-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说,众所周知,小语种留学越来越吃香,选择去欧洲留学学习小语种的同学也越来越多,既在国外增加了留学经历,又新增一门语言,无形之中也增加了竞争力,同时欧洲国家相较英美费用也较有优势,惠而不贵。
    2015年德国留学申请流程(以春季学期为例)
    留学专家说,德国高等教育享有盛誉,因其重视教育和不断创新,而被视作德国在欧洲经济危机中经济相对稳定、失业率不升反降的法宝。尤其德国政府的精英大学项目更是进一步加大了对教育领域的投入。
    想要前往德国留学的学生,近期应该加强复习时间,以便11月份参加Testas考试,12月取得成绩之后,录取的学生递交团体签证。次年2月份便可赴德学习。
    2015年意大利留学申请流程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王老师表示,相对于法国、英国那些国家,意大利留学其实是比较低廉的。意大利公立院校免学费,只需每年500-1000欧元的注册费,每年生活费平均在7万元左右,如果在罗马、米兰这些城市生活,一年也不过 10万元。同时,意大利准许留学生合法打工,学子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做一些兼职来补贴生活。另外,意大利的高校都设立了奖学金,留学生也可以申请。因此, 意大利留学对于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也是可以承受的。
     2014年6月底或者7月初 开出高考成绩单和高中毕业证以及会考成绩(或者加上艺考成绩)后做公证加上单认证,并同时做教育部认证。2014年9月到11月 进行预注册,2014年12月到2015年1月 出名单后递签,2015年1月到3月 获签留学意大利。
    2015年爱尔兰留学申请流程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陈老师说,在中国的留学市场里,爱尔兰留学正在慢慢热门起来,诸多留学优势也跟着“显山露水”。其拥有着优秀的教育体系和专业优势,几乎包括了所有的专业,教育质量高,职业倾向性强,其中软件、电信、工程、医学、生物、食品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在世界享有盛誉。而对于在校生,爱尔兰政府允许学生打工20小时/周,假期可以全天打工,就业机会多。这样实际每年留学费用下降到7万以下,大大降低了自费留学的门槛。
    温馨提示
    2014年6月-11月准备雅思考试;2014年6月-10月咨询留学专家,确认申请学校及专业;2014年7月-11月按照后期文案老师的指导准备学校申请材料(包括存款证明准备);2014年8月-12月递交申请材料,等待录取结果。同时,学生需要在此阶段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提交给学校;2014年10月-2014年12月学生需要按照invoice向学校汇学费,办理保险;2014年11月-2015年1月签证顾问准备签证材料(爱尔兰签证较复杂,所以一定要提早准备);2014年12月-2015年1月安排接机等后续服务;2015年2月学生飞赴爱尔兰留学,开始丰富多彩的爱尔兰留学生活。
文章:“解析欧洲留学小语种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