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生申请美国留学需克服的障碍

发布时间:2014-1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国内获得大学文凭的渠道有很多,自考本科就是其中一种。全球教育网老师了解到,近两年赴美留学越来越热,部分自考生也有出国深造的意愿,那么自考生申请美国留学能成功么?
    在此,全球教育网老师为各位自考生介绍了申请美国留学需要克服的障碍。
  1、外界障碍
    美国没有自考形式,一般电大、夜大不被认可,我国自考学子必须同时拿到学位和学历证书,才有可能申请成功。
    校方考察学生仍重视托福考试或雅思考试成绩,所以自考生想要拿到美国的学位,比一般的本科生更难。
    2、自身障碍
    单科成绩影响是否取得学位
    我国自考比较严格,自考生一般各科成绩很难达到优秀,就算考试之前有出国打算,复习努力,但仍有单科成绩不高的情况出现。国外的名校很看重大家的单科成绩,美国学校也不例外,这样使得想要申请美国留学的自考生难度加大。
    各位打算赴美留学的自考生,考试之前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来增大拿到录取的几率。
    语言关
    托福雅思作为出国留学的通行证难度相当高,在学校接受系统英语教育的学生都不容易通过,何况是自学的自考生。所以语言对于大家而言是一大障碍,想必不少同学深有体会。出于费用考虑,大家可以在国内的语言培训学校学习,积极备考。
    以上是全球教育网对自考生在美国留学申请上的障碍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可以跨过这些障碍圆自己的赴美留学梦。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
文章:“自考生申请美国留学需克服的障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