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截止日期的几种形式

发布时间:2018-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美国高中申请,每一年都有学生在临近截止日期的时候办理美高申请,同时也有部分学生错过截止日期的,因此小编今天就盘点了美国高中截止日期的几种情况,希望大家可以早准备,早规划。

1、通常有明确截止日期(一般为115日,215日,315日前)但基本是美国比较顶尖的高中,对于SSAT成绩及托福成绩的提交时间有明确的规定,学生可将此规定的日期作为申请截止日期,一般此日期之后提交的成绩,校方不会再进行常规审核的,或者根本无法提交成功,网申路径已关闭,不过不排除个别学校破例为优秀的学生安排面试录取的情况,此种情况极为少见。因此,如果想申请此类学校的学生,提前考出SSAT及托福成绩,尽量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而对于有截止日期的走读高中,尤其是那种托福80-90分可以申请的优质高中,还发生过没到截止日期就关闭申请的情况,但不管怎样,顶级高中留给大家申请的时间不多。

1、有明确截止日期,但同时标注逾期后提交申请有被审核并录取的可能但取决于是否仍有空出的位置,此类学校在deadline之后提交申请的话,也是有录取机会的。

2、无明确截止日期,滚动招生,招满截止

此类美国高中学校也不乏好学校,学生可以通过比较在校生人数,SAT平均分数,往届毕业生走向,师生比例,地理位置,学费等情况选择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留学家庭可能不知道,每年都有紧俏的学校早早就招满学生,关闭了申请。

3、美高ED

美国顶尖高中竞争日益激烈,所以新兴了美国高中早申请的模式,原理和美国大学ED一样,被ED录取后,就必须选择这所学校就读。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截止日期的几种形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