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留学呈现出的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变化12017留学人数增长依然迅猛,对此2018美国留学申请托福、SAT分数将继续水涨船高。

  变化22017留学低龄化趋势发展进一步加剧,使得家长在新的一年择校更趋理性。

  美国门户开放报告数据显示,留美本科生人群人数持续增加,不断持续的低龄留学热潮下,家长在选择学校时的态度也在不断趋于理性:选校时对于院校地理位置的要求已由最初的麻省、纽约、加州扎堆的状况逐渐扩散至更广阔分散的区域。

  变化3:加州、纽约州、得克萨斯州最受青睐。

  变化4:商科类和工程类专业最为热门,美国大学青睐有个性和一技之长的学生,倡导多元的校园文化,希望录取的学生群体多元化。根据美国门户开放报告数据显示,最受留美学生喜欢的专业中,STEM最高,其次是商科管理,位于第三位的是社会科学。

  变化5:新的一年自费留学越来越普及。

  变化6:签证形式变好,有效期由目前的1年延长到5年,无纸化申请,“真实+独特”的文书更能够打动招生官。

  变化7:增加预面试环节,申请时间将与当地同步,申请系统大改革

  近年来,美国越来越多的学校和专业均要求面试,有不少学校把面试嵌入了网申环节,即VideoQuestion,也可以称为预面试。学生只有填写到网申面试那一步的时候才能弹出面试题,并且从2017申请季开始,全球各地的申请截止时间将统一称为美国当地时间。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自己递交申请的时间,千万不要因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变化8:“保底校”不再安全可靠。

  变化9:早申请Offer发放更加严苛

  早申请包括EA Early ActionED Early Decision两种,早申(EA/ED)作为一种招生策略,对学校来说,不仅仅可以大幅地减少入学率(Yield Rate)上的不确定性(比如ED被录取的学生必须放弃其他学校的申请)。申请EAED的申请者获得Offer的成功率较之常规申请Regular Decision要高很多。

文章:“2018年美国留学呈现出的新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