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女子大学的独特优势吗

发布时间:2018-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研究发现,就读女子学院的女性:

●课内外参与度更高。 

●事业更加成功;也就是说,她们更有可能担任较高职位,过得更开心,收入更高。

●国会议员女性比例超过20%,《商务周刊》美国公司女性新星排行榜中,女性比例占30%,这些只占了所有女子学院毕业生的2%

●如今,与男女混校的女性相比,选择经济学、数学和生命科学专业的比例更高。

●担任领导地位的机会更多,能够观察到女性在高层职位所发挥的作用(90%的校长和55%的教师是女性)

●与男女混校的女性相比,她们几乎在所有方面——学术、发展和个人等对大学经历的满意度更高。

●在数学、科学和工程专业继续就读博士学位的人数大大增加。

●她们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的可能性的概率是男女混校的女性的三倍,获得生命科学、物理科学和数学学士学位的概率则是其1.5倍。

●在标准化成就测验中得分更高。

●倾向于选择男性学科作为专业(如科学)的人更多。

美国贝佩丝大学(Bay Path University致力于保留女子学院,因为它坚信,女子学院的教育提供的机会和经验能够培养自信心、创造力和协作精神。一直以来,女性对大学教育的选择非常有限。在很大程度上,女子学院建立在这样的信念上:女性应该拥有与男子平等的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女性将在(国际到社会)等诸多层面和(科学、教育、政治和艺术)等众多领域成为积极而重要的参与者。

贝佩丝大学是马萨诸塞州一所独立的非盈利性高等学府,本科阶段仅招收女学生,研究生阶段为男女混校,贝佩丝大学是新英格兰学校联会所认证的高校。为了让教育更有意义,贝佩丝大学把课堂教学和实际生活体验结合起来。建校100余年来,我们一直非常重视职业课程,把学生培养成各自领域的专业人士和领导人。

这一点在今天,比起以往任何时候,仍然有效。事实上,当今社会日益复杂和全球化,贝佩丝大学(以及其它女子学院)在科学、技术和重点学科取得的成功是非常显著、不可否认的。对个性化的关注、对学术的专注和对人的全面发展不仅是贝佩丝大学不变的品质,它们创造的价值也经历了时间的考验。

同时贝佩斯大学在朗梅多校区,我们为高中学生、转校生和国际学生准备了创新方案;一周一日学院为成年女性提供教育,美国女子学院提供线上学位课程;我们为男生和女生提供的研究生课程让我们比同行遥遥领先——正如从这里走向世界的学生一样。学校的目标是让学生在自己选择的领域中获得信心、好问的好奇心,积极主动的领导力,和对有所作为的渴望。

更多中文信息请参见美国贝佩丝大学中文网,或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你了解女子大学的独特优势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