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读研切勿忽视的加分点

发布时间:2018-4-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来讲,他们会尽力使自己满足各项去加拿大留学的条件,同时更不会放过可以加分的项目,对此小编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加拿大研究生申请的那些加分点。

1、加拿大硕士专业课程对留学生的本科受教育背景要求较高,留学生在跨专业申请时将可能不被学校所接收,基本上除了MBA课程以外,加拿大大部分的硕士课程都要求留学生在本科学习的是相关专业,甚至一些对专业性要求较高的专业,即使留学生本科所学的是相同专业,也不一定会达到学校的要求。

2、加拿大的硕士课程在申请时需要留学生递交自己的申请文书,加拿大研究生申请书的内容基本包括留学生的简历、推荐信和个人陈述。申请书在入学申请中的作用很大,学校会从这封申请书中判断留学生是否具有本专业的基本知识、是否具有学习潜力等因素,所以英语表达清晰、内容条例分明都是申请文书写作的重要标准。

3、加拿大的硕士课程申请竞争激烈,学校经常面对较多的申请人员来进行选择,因此并非留学生达到学校录取的基本的加拿大研究生要求就一定能够获得入学通知,加拿大的大学会对申请人员进行择优录取。

4、加拿大的大学虽然并不会把留学生在本科时是否获得过奖学金、是否有发明、是否发表过优秀论文当作入学标准,但是提供上述材料却可以为留学生获得较大加分,增加学生被录取的可能性。

文章:“加拿大留学读研切勿忽视的加分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