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新西兰留学时间安排流程

发布时间:2018-6-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人数的不断增多,赴新西兰留学的人也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新西兰的教学水平世界公认,对此很多研究生也都去新西兰就读。那么研究生留学新西兰的流程是什么样的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时间安排

新西兰的研究生每年有两次入读机会,分别在2月份和7月份。

1.选择2月份入读时间安排

1)8月到10月之间,需要申请人准备好成绩单和大学毕业证书或者在读证明等相关材料,并且向目标学校递交申请。

2)10月到12月之间,申请人应该为雅思考试做准备,并且需要在这个阶段获得学校的有条件录取,在12月之前要把见证申请递交出去。

3)次年2月份之前要拿到签证,安排好今后的住宿地点,同时做好其他准备,以便于顺利到达新西兰开启留学生活。

2.选择7月份入读时间安排

1)2月份入读研究生的新西兰留学流程有点相似,在次年7月份入读需要在当年的8-10月份将成绩单和毕业证书等材料递交给学校,并且报名雅思考试。

2)10月到12月之间,继续备考雅思,并且在此期间需要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

3)次年的1月到3月份,申请人需要准备好签证材料,并且在第一次雅思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再次参加考试。

4)次年4月份,应该获得大学的正式录取,并且预交学费获得COE,递交签证。

5)次年的5-6月份需要为新西兰留学生活着手准备。在7月份获得签证后,开启新西兰留学生活。

二、注意事项

1.申请应该提前准备,如有突发的情况或问题发生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处理。

2.一般情况下,在学生们提交申请后,在四到六周之间会收到有条件offer

3.大部分学校都有在线申请功能,每个学校的要求会有所不同,学生们需要更具学校具体规定来办理相关材料。

文章:“研究生新西兰留学时间安排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