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托福成绩申请中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8-6-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托福考试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托福考试是全球范围内最广泛也最受重视的英语语言考试,获得了130多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及美国)逾 10,000 所学院、大学和机构的普遍认可。

托福考试考察应试者在听、说、读、写等多个方面的英语使用及理解能力,目前托福考试的主要考试形式为TOEFL iBT(网络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部分,考试成绩满分120分。 四个部分(阅读、听力、口试、写作)分值满分各为30分,每部分成绩合并后为总分,成绩有效期为2年。

也就是说,托福考试并不是以及格或者不及格来区分,不同的美国大学设定了不同的最低分数要求,因此,并不是说一定要取得满分才是最好的,如果能够达到学校的最低分数要求,申请者就可以将时间花在准备其他申请材料上,而不是一味的刷高托福考试成绩。对此小编今天就与大家简单谈一下美国留学托福成绩的重要性。

美国本科申请对托福考试的成绩要求

许多美国大学招生人员认为,英语能力测试成绩是国际本科生招生的一个关键因素,英语考试成绩在国际新生入学考量标准中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超过了高中成绩和论文等其他因素,对于想要申请排名较高的美国大学申请者来说,取得超过100分的托福成绩十分有必要。

但并不是说,托福考试成绩没有达到要求的申请者就一定不会被录取,对于那些除了语言成绩之外其他部分均满足学校要求的申请者来说,学校有可能会给他们发放条件录取,这意味着申请者需要先在学校学习一定的英语语言课程,等英语技能水平提升到一定程度之后,通过学校的语言课程测验,再进行正式课程的学习。

如果申请者在SAT考试或者ACT考试中有着出色的表现,部分学校允许学生免交托福考试成绩,这样就可以通过SAT或者ACT的优异成绩而免交托福考试成绩。

美国研究生申请对托福考试的成绩要求

美国大学在录取研究生申请者时,也需要他们展示一定的英语能力,美国大学可能针对不同专业的研究生申请而制定不同的托福考试成绩标准。也就是说,面对同一所大学,申请不同的专业,所面临的托福考试成绩要求也不完全相同。

商科是许多国际学生十分感兴趣的领域,商科的学习通常需要很强的沟通技巧,因此对申请者英语能力的要求也十分高。大多数顶尖的MBA课程都要求托福最低分数为100-105之间,而对于美国名校来说,录取者的平均托福成绩已经超过了108分。

托福考试时间规划及材料准备

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2年,学生在申请学校时需要保证考试成绩在2年的有效期内。对此建议申请这在正式申请半年前就开始准备托福考试,并在三个月左右时参加第一次托福考试,若考试成绩理想,可将时间及精力放在备战其他考试或文书撰写等方面;若考试成绩不理想,也可有充足时间准备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为考生提供各式材料来准备托福考试,包括免费样题、模拟试题、互动式技能提升课程、详细的答题技巧以及深入了解考试的信息。在所有材料中,最官方、最实用也是最推荐的书籍是TOEFL官方考试指南(Official Guide,一般称为OG),是每一位托福考生的必备实战备考指南。

文章:“美国留学托福成绩申请中的重要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