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就读ESL课程的途径

发布时间:2018-7-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ESL课程是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国际学生或少数新移民开设的针对性课程,意在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大部分招收国际学生的学校都会有ESL课程,而且要求国际学生都要参加这个课程,可能内容一般是学习语言基本功和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因为只有先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然后才能应对其他课程的挑战。ESL上课时间长短在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规定,一般学校会根据学生语言的提高程度来评定学生是否需要继续上ESL

但并不是所有中学都有ESL课程的,好的学校一般没有ESL。因为好学校在招收国际学生的时候就对学生的语言能力有很高的要求,要保证学生一进人学校就能很快适应学校的教学进程,学生没有很强的语言基本功,到了学校也跟不上学校的学习进度。因此学生在选择学校时,要根据自己的英语程度,注意学校是否开设ESL课程。那么对于赴美的国内留学生来说,学习美国高中留学ESL课程可经由以下几种途径:

1.语言学校;

2.附属于大学或学院的语言课程;

3.由公司运作的盈利性语言课程(通常由大学或学院提供指导)

4.非盈利组织为新移民开办的英文课程,对于要去美国高中留学的中国学生,通常是应该考虑念学院或大学附属的ESL课程,此一课程主要是为加强学生英文能力,以便日后正式修读专业课程,针对性比较强。

ESL美国高中课程的学校一般默认中国学生的语言与美国高中生相当,所以即使是英文、美国历史等对语言要求相对较高的课程,中国学生也与美国学生同等要求。因此,中国学生一般选择有ESL课程的美国高中学校,这样可以减轻中国演的学习压力,能列好地适应国外生活,循序渐进,同时能获得较高的GPA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就读ESL课程的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