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私立高中奖学金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8-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留学生需要参加PSAT考试,美国最普通的高中奖学金是MERITS SCHOLARSHIP,只要国际学生参加PSAT考试,成绩优秀者就可以获得这种奖学金,PSAT考试通常在9年级和10年级都可以参加。

其次留学生可以参加校园比赛,有些学生在某方面有特长,比如说在体育方面有特长,如果可以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如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样可以获得奖学金。

再次留学生还需要提升自身能力,如果在申请美国高中的过程中,学生可以在语言成绩、平时成绩、个人特长、个人荣誉、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发掘。如果学生各方面都很优秀,也会在获得美国高中录取通知的同时获得奖学金。

美国私立高中奖学金类别

1.Merit-based 优秀奖学金

这是一种不管学生经济上是否需要帮助,只要申请人足够优秀就可以尝试申请的奖学金,它由申请人本身的学术、思想品质、发展潜力等实力因素来决定最后奖学金的多少。大多数的Merit-based奖学金并未局限于美国本土学生,而是针对大部分申请者,如果你觉得你可以,不放尝试一下。不过此类奖学金名额一般都很少,而且数额一般不能完全满足学生的需求。大多数私立高中都没有Merit-based 奖学金。

2.Need-based 资金需求有关

这种奖学金主要考虑的点是父母收入、家庭资产、家庭大小和其他因素,也有不少学校是二者结合的考量。Need-based是申请人最希望得到的奖,奖金形式一般有grant助学金, scholarship奖学金,loan贷款和campus job校园工作几类。助学金金额根据需求而决定,从几千到能包括学费住宿费等等的全额,但明文规定向国际学生提供助学金的就非常少了,每个学校的政策都可能会调整。

3.Need-Blind 资金需求无关

大体上讲,Need-Blind不能算是一种奖学金,而是美国学校的录取政策。

总体情况来说,越是优秀的学校,发奖学金的机会越多,但有些奖学金是不对国际学生发放的,由于是私立学校,学校对于国际生的态度也完全取决于校长。

文章:“美国留学私立高中奖学金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