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美国高中留学背景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9-3-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看重个性发展的国家,因此孩子高中期间所经历、参与、组织的所有活动,都是孩子个性与特色的体现。因此,相对于国内高中生千篇一律的“义务劳动”,美国高中生的活动更能体现学生个性与特色。那么拥有美国高中留学背景的学生都有哪些优势呢?

1.能够使自己的英语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而且思维方式也会放宽

经过几年的美国高中学习,就算托福成绩相似,在美高中生也很大程度上拥有更加纯正的英语语言基础、思维方式和文化积淀。

2.能够让高中生们更快、更好地融入美国大学学术氛围

同等在校成绩在美高中生,已经拥有美国学术经验、基本都有大学先修课程(即美国大学预修课程,可以带学分进入大学),因此能更快、更好地融入美国大学学术氛围,不会出现“进得去、出不来”的尴尬局面。

3、培养自己个性

对于中国高中生来说,与高考无关的所有活动,只能称为兴趣,对于美国高中生来说,所有活动,只要你坚持,都能称为个性、特点,同时在美国读高中能够得到多方面的发展。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拥有美国高中留学背景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