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MBA需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9-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多数情况下,英国留学MBA课程要求申请人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部分名校对申请人的管理层工作年限也有所要求。但是,部分商学院有时也会招收个别不完全符合入学要求的申请人,例如成绩特别优秀但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大学毕业生,或没有上过大学但有相当长时间的管理工作经验的经理人才。英国的商学院在招生时很注重学生背景的多元化,所以在英国学习MBA,你的同学会是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可能会有美国的电脑工程师、英国的银行家、或是日本的交响乐团管理人员。

现在有一些英国大学或学院为有意学习MBA但又没有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设计了一种MBA预科课程,让他们读完了预科以后再升读MBA。各校的MBA预科课程侧重点都不同,可以是强化英语为主,也可以是以商业知识为主。 对此想要获得英国名校MBAoffer,除了至少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意外,还要具备以下条件:

1、文书材料——MBA比较看重学生的CVPS这两块,特别是CV部分,如果让招生官眼前一亮这是有技巧的。英国大学对于文书的重视不亚于找工作面试对你的个人简历的重视,他们希望能够在文书中能看到你的优势,看到他们能够选择你的理由,所以一份独具特色,有吸引力的文书显得格外重要。

2、英语能力——不管是雅思还是面试都需要过硬的英语能力,比较好的学校一般都会要求学生雅思最终达到均分7.0,小分6.5这个水平,个别学校会要求均分6.5,小分6.0

3GMAT成绩——并不是所有的学校申请都需要GMAT,但是有一个较高分数的GMAT成绩会增加自身的竞争力,提高优势。

4、面试技巧——MBA几乎大多数的学校都需要面试,面试常问的问题大多是问什么要选择申我们学校?为什么要读MBA?你是如何管理你的团队?然后就是聊聊日常的工作,你的职业规划等等。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MBA需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