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夏校申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夏校的花费

美国大学的夏校一般是48个星期,少数的有两个星期的,仅夏校的基本收费就要数千甚至超过一万美元。比如今年哈佛的夏校,两周的收费4200美元,七周的11500美元,包括往返机票和签证费用差不多十万人民币,所以是否能承受这样的经济负担是家长们首先要考虑的。

2.美国大学夏校五花八门,家长要慧眼相识

近年来如同大量扩招国际学生一样,很多美国大学也把办夏校,特别是吸引国际学生,当作生财之道。

3.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夏校时不能只看大学的牌子,要多研究夏校的内容是不是孩子的兴趣所在。

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大学的英文名称+summer schoolsummer program,就能够找到相关信息。有人说参加美国大学夏校能够拿到美国大学教授的推荐信,这个现在越来越难了,因为中国学生越来越多,在夏校里已经不具有独特性了。

4.家长要根据孩子的年龄和程度选择适合的夏校

建议九年级或十年级第一次参加美国夏校,不要选择竞争力太强的,应该以开阔眼界,提高英语,了解美国文化,结识美国朋友为出发点。到了十、十一年级,如果孩子英语水平较高,交流能力强,特别是有国内外获奖的经历,可以考虑申请竞争力强的夏校。至于如何判断一个夏校申请的竞争力与否,主要看它的录取率。

5.仔细研究各个夏校的要求。

特别要注意有些夏校只收美国公民或绿卡持有者,有的夏校对英语有要求,要提供托福成绩。还有些夏校表明是针对少数族裔学生的,别误会,一般这时候都不包括我们亚裔,同时还要注意的是有的夏校要求学生自己解决食宿。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夏校申请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