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国留学呈现的四大变化趋势

发布时间:2019-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院校申请时间提前,留英语言要求更高

布里斯托大学商学院的语言要求调整为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中国地区的申请在112号就截止了。诺丁汉大学对GPA的要求进行了提高,985/21180%以上,双非(不含独立学院)为87%,独立学院为88%

二.选择专业多元化,商科类专业一家独大的的局面将会得到改变

尽管越来越多的国内学生选择留学英国,并且选择商科的人数也在上升,但是其增速却在逐年下降,然而工科的增速有了明显的提高,因此可以预测未来几年内商科专业一家独大的局面会得到改变。

三.大部分留英学生选择回国发展

受英国脱欧影响以及留学签证等政策的影响,增加了留学生毕业后在海外工作的难度。加之中国经济的稳定发展,越来越多的留英学生选择回国发展,海归创业成为主流。

四.留学低龄化明显,留学质量升高

随着留学的不断发展,低龄留学趋势日益加重,同时英国院校在录取学生方面越来越严苛,因此整体留学质量升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英国留学呈现的四大变化趋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