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后留学加拿大的两种方案

发布时间:2019-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还有二十天的时间就要高考了,很多同学为此忐忑不安,对此小编提醒大家条条大路通罗马,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高考后赴加拿大读本科的两种方案,以供大家参考。

方案1:针对高考成绩较好的学生

1)学生高考成绩达到一本分数线以上,同时雅思6.5 分或托福IBT90 分以上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

2)学生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与二本线之间,同时雅思6.5 分或托福IBT90 分以上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

方案2:高考成绩不够理想或未参加高考的学生

1)考虑申请加拿大不需要高考成绩的大学,如这类学生语言能力未达留学要求,可以申请双录取,进入本科专业学习之前进行一段时间的语言强化课程。

2)如果高中平时成绩较好,高考发挥不佳,希望可以申请加拿大名校的学生,建议选择安省私立高中的名校班就读大学预科课程,结束一年的学分课程和英语课程后,基本上名校班的毕业生都可以申请到加拿大排名最高的几所大学就读。

如学生成绩不理想或由于其他原因放弃高考,可以考虑申请到加拿大读一年12 年级,学生毕业后凭借加拿大高中毕业证及高中成绩在当地申请大学。这种方式可以重新帮助学生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和升学要求学习相关的基础学科知识,并且同时学习英语课程。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高考后留学加拿大的两种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