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本科留学选择三年还是四年

发布时间:2019-6-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联邦国家(以英国和新西兰为代表三年制学士学位课程是受到全球广泛认同的,其中也包括得到我们国家教育部的承认。假如学生获得了三年制的学士学位课程,想到美国读研究生。通常情况下,大约有一半的美国大学是直接认同新西兰的三年学士学位,可依然会有一些大学要求学生是四年制的本科学历特别是排名靠前的学校。

三年制本科学位是受到全世界认可的,这一点不用怀疑就是对于有些要求四年制本科的美国的大学而讲,三年制的学士学位还不够,加读一年的荣誉学士学位课程就正好符合这些学校的要求。所以那些希望以新西兰或是英国为跳板,将来希望去美国读研究生的同学,读完三年本科后,凭自己在本科阶段的成绩,再申请一年的荣誉学士学位课程,获得荣誉学士学位后,申请美国研究生甚至名校的研究生,一般都是认可的。

虽说,拿到三年本科学士学位后,再修一年的荣誉学士学位课程,就可以申请美国的研究生,但是进入荣誉课程的难度也比较大,另一方面美国对于学生的GPA也非常看重,最好是能够达到3.0以上,这对在新西兰留学的学生来说也不容易。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西兰本科留学选择三年还是四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