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大学准备阶段应完成的任务

发布时间:2019-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美国大学申请截止日期大部分在51日结束,但是对于就读美国高中的学生来讲,很多学校提供延迟的申请机会,学生可以在67月甚至是8月份申请美国的大学。现在,正是美国高中的毕业季,学生可能需要为毕业典礼做准备不论是要在一周还是一个月内毕业,学生可能想知道如何最好地利用在高中的剩余时间,同时可能需要参加大学校园访问和入学申请的填写。那么高中毕业申请美国大学准备阶段都应该完成那些任务呢?

第一、报名参加大学入学考试

随着大学申请截止日期结束,51日也是很多学校的录取决定通知日学生可能已经明确自己要上的学校并支付了押金。但是,在秋季开学前,学生可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有的学校的大学入学考试由学生被录取的特定学院开发,有的学校可能使用第三方测试系统。学生参加考试可以在入学后确保自己进入一个既不容易也不太难的适当课程。高中毕业之前,学生需要联系被录取的学校,以确定哪些大学入学考试是必要的,何时提供这些考试,以及每个考试的注册截止日期。

第二、为期末考试和其他考试制定学习计划

有些学上的APIB考试可能在毕业前已经完成,但是学校依然有其他课程需要期末考试。经过年终APIB考试的严格考验,拿到大学录取的offer之后,学生可能认为学校的期末考试不重要了。其实不然,期末考试的成绩影响学生的高中GPA因此,制定这些决赛的学习计划至关重要。

随着毕业越来越近,学习计划可以让学生坚定地完成任务虽然高中毕业前的待办事项清单可能很多,美国学生都会有个性化的需求,但还是建议大家重复利用最后几周的时间为大学做准备的同时,也要享受毕业的狂欢。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大学准备阶段应完成的任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