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GPA低不能毕业如何补救

发布时间:2019-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学习是以学分来衡量的,学生为了获得学位需要积累一定数量的学分,同时还必须完成所选专业规定的一定数量的课程,不同课程所得学分不同,想要取得两年制的学士学位,必须修读完60-64个学分,取得4年制的学位,需要修读完120-128个学分,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学生在学习时间内必须修完30个学分的课程。

每个学生在完成学位后有一个总平均成绩GPA,是学生在修读所有课程的过程中一个积累的平均分数,大多数学校采用4.0,只有几所大学采用5.0。将你每门课的字母成绩换成数字,然后将这个数字乘以这门课的学分数。把这些乘积的结果相加,除以所有课程的学分总数,就是你的GPA。大多数学校规定学生如果GPA低于2.0,则该学生就会被视为降读生。如果试读一年后GPA仍低于2.0,则会被淘汰。一门课的评分标准大致包含以下几点:

1、平时作业(homework15%

2、随堂作业(quiz10%

3、阶段测试(test15%

4、案例项目(case/project10%

5、课堂表现(participation10%

6、期中/期末考试(midterm/final40%

GPA低于学校要求的学生,第一次校方都会以邮件的形式,给予学术警告(Warning)的处分去提醒学生,让学生重视学术表现,提高成绩,只要第二学期满足要求就会撤销处分。如果学生在收到学术警告后,第二学期仍未满足GPA要求,则将受到更严厉的处罚,有些学校会给出停学(Suspension)处分,让学生休息一学期进行调整,也有学校会直接给予开除(Dismissal)处分。那么美国留学面对GPA不能毕业的学生该如何挽救呢?

一、申诉和紧急转学

申诉不成功的话被开除后学生的i20会立即失效,丧失学生身份的留学生是无法继续留在美国的,需要尽快转入一所新的学校保住身份。

二、申请英国的硕士

英国的硕士学制只要一年,时间短,含金量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GPA低不能毕业如何补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