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对学生的内在教育体现

发布时间:2019-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美国高中留学一直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选项,美国高中的精英式教育在全世界来讲可以说是最为优秀的,那么美高对于学生的内在教育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1、课后作业当中大量的阅读任务 

美国高中对于学生的课后作业相较于国内更加注重阅读,对于国内学生来说阅读一直是非常弱的一项。在美国,每年许多好学校都会给学生一些书目让学生进行阅读,教师平时也会给学生们布置许多的阅读任务,增强学生对于文字的理解能力只是一个目的另一个目的在于让学生养成阅读习惯,能够在阅读当中品味文字的味道,体会人文情怀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看法与感悟。这一点与国内的快速学习、激烈竞争不同,学生更难得的是获得了人格的养成与自然成长的状态,这在中国很难出现大范围出现,对于留学生而言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2、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

美国高中有许多独特的课程,比如滑雪、高尔夫、机器人、编程课程、擅长电影艺术、文学习作等等,这都是国内学校没有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对学生的内在教育体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