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申请意大利留学的要求须知

发布时间:2019-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计划生不强制要求在国内学习语言,意大利留学之后可统一参加为期10-11个月的语言课程并在语言课程结束后取得B1(本科)B2(研究生)等级。国际生要求在国内学习语言并在办理签证时尽量取得语言等级证书,虽说不作为签证的硬性要求,但意大利入学考试时需要意大利语B2等级,英语授课专业需雅思5.5分以上。

2、 高考成绩要求(针对高中毕业生):计划生要求非艺术类普通高中成绩达到400/750(全国卷),艺术类考生分数换算公式:【(高考分高考成绩总分)750(艺术分艺术成绩总分)7502不低于400(其中文化成绩不得低于300分,国际生没有高考分数要求,但要求参加过高考。

3、申请时间:计划生每年78月中旬前截止预注册申请;国际生每年6月中旬前截止预注册申请。

4、计划生预注册成功后获得学习签证,并赴意大利直接进行语言课程,课程结束后入读本科或者研究生。国际生在国内预注册成功后拿到旅行签证,赴意大利进行大学入学考试通过后返回国内换取学生签证,之后再次返回意大利入读本科或研究生。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高考后申请意大利留学的要求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