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加坡国际生入学考试已开始

发布时间:2019-7-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新加坡教育部的最新通知,有意申请在20201月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国际学生,可从201973日起报名参加20199月的AEIS考试。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AEISAdmissions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是由新加坡教育部专为有意申请就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国际学生统一组织、安排的入学考试,考试时间为每年9月或10月。顺利通过该考试的国际学生将在次年1月份直接入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

报名考试时间:

  

报名方式:

  

可直接到新加坡教育部(Customer Service CentreMinistry of Education1 North Buona Vista Drive, Singapore 138675)报名,也可在新加坡教育部官网直接报名。

报名材料:

出生公证整本扫描件;

护照首页扫描件;

父母的护照首页扫描件

报名费用:S$672.00

考生要求:

小学组:

  

中学组:

  

注意:新加坡教育部不建议国际学生的年龄超过要求级别适当年龄两岁以上。

提示:参加过AEISS-AEIS并获得入学名额的申请人,不能再网上申请AEISS-AEIS。当所有考位申请已满后,将关闭考试申请想要申请新加坡政府小学的学生们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年新加坡国际生入学考试已开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