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如何解决挂科带来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7-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英国内政部发布的留学生数据显示,2018年获得英国签证的中国学生增加了13%,达到了99110人,同时由英国统计局发布的数字显示,2018年英国非欧盟移民人数达到了26.1万人。从这些数据上可以看出,留学英国的中国学生人数已经越来越多,其他国家的数量和增长率都比不上中国留学生,而中国学生已经连续四年超越欧盟到英国留学的人数总和。

虽然现在慕名名校光环到英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父母和学生并没有考虑适不适合去留学现在留学生选择最多的专业依然是金融、会计、管理、经济等商科专业。不得不说,在计算投资回报率的时候,商科专业是性价比最高的专业,在就业以后金融行业的平均工资足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把留学的成本回本,这也是对社会足够了解的父母帮孩子做出的理性选择其中并部分家长没有从孩子的兴趣始发,导致许多同学由于对这些专业的不了解,发现不适应英国的教育体制和教学方式,最终的记过就是导致大挂科。

虽然在英国留学挂科许多学校是允许补考的,一般英国不允许挂科的只是部分学校,因此挂科了要积极和导师联系是否可以补考。在补考或重修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学校的相关规定,或者上学校官网搜索补考的关键字,了解学校补考或重修的安排。挂科并不是学生不努力,有的学校挂科率就是比较高,有的专业要求严格,加上学习压力大难免发挥失常。如果挂科已经发生,就要想办法积极补救。

现在到英国留学的学生每年都在增加,虽然知道国外的大学宽进严出,但是许多学生还是选择去留学。如果在英国因为挂科无法顺利毕业拿不到学位,还是有相应的办法可以得到解决,具体方法如下:

一、未毕业可以选择重修,到时候直接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这样回国以后进行留学认证。

二、本科未毕业可以直接申请硕士,比如英国的一年制硕士,时间短,容易毕业,花费低,一年就能顺利毕业拿到学位回国发展。

三、本科没拿到degree但又不想继续申请读硕士,硕士没拿到学位也不想重修,这种情况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请留信认证和带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都是有degreetran的,现在还是有很多的单位也都逐步认可留信网的认证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如何解决挂科带来的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