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新加坡留学适合中国学生

发布时间:2019-8-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不断上涨,在2018年中国已经有超过60万学生在外留学,其中低龄留学涨幅达30%。留学家长大部分都希望还在能够在不同的地方,见识到不同的风景和文化。有长远眼界的家长在孩子中小学或者幼儿时期就送出国读书,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孩子年龄小适应能力更强二是可以给孩子高中或者大学更多选择。这其中赴新加坡留学的家庭不在少数,那么为什么说新加坡留学适合中国学生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新加坡政治、经济形势稳定,教育基础设施完善,生活环境环境优美,安全环境较好。新加坡采用英国或美国的教育体系,且与英美名牌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新加坡小学的教育质量不错,其学生在国际数学和测试中持续名列前茅。

其次,在新加坡小学留学的费用相对而言比较低,仅为英、美等国的2/53/5左右。入读公立学校还有机会申请到高额奖学金及高达80%的助学金。

第三,新加坡素有留学的黄金跳板之称,在新加坡学习1-2年后,留学生可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

第四,新加坡作为最适宜孩子成长的国家,在政策上非常照顾国际学生。考虑到低龄学生独立生活的能力有限,新加坡政府对3-17岁的国际学生开放子母陪读政策,允许直系母性亲属来新陪读。开放子母陪读,母亲、奶奶或者姥姥任一方都可以到新陪读,照顾孩子起居生活,让孩子安心完成学业。并且,第二年后陪读家长还可以申请在新加坡工作,补贴留学费用。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为什么说新加坡留学适合中国学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