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时间不足是否能认证学历

发布时间:2019-8-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生回国申请国外学历认证时,留学服务中心会综合多方面对学生进行考察,验证学生留学的真实性,其中留学时间要求达到学制的60%以上,如果学生不满足的话就会影响认证的通过。对此英国留学时间不足是否还能认证学习呢?

在外留学的同学回国办理学历认证时,往往容易忽略一些小细节,比如签证时间问题,签证时间即留学生在留学国家停留的时间,由于各国家的高等学制存在一定的差别,对于不同层次的学历学位会有不同的时间规定。所以对于每位在外留学的同学来说都应该把握住留学居住时间。

英国留学回来的同学,像大多数留学生一样,回国后着急找工作,国外学历认证也就成为了重要凭证,按常规方法操作,把相关材料准备完善后提交到了留服中心进行审核因为在回国高峰时间,审核时间等待了一个多月,一个月后拿到留学服务中心邮寄过来的信件,打开后被告知学历认证存在问题没法顺利通过,出现这种情况的大部分学生都是出现在了英国留学时间上。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明确规定,如在留学所在国或地区停留时间少于60%,则在留学国或地区的居留时间不足,即签证时间不足。这类小问题也会直接影响到国外学历认证是否可以顺利通过认证,如不能通过合理的证明材料,甚至会导致不通过。

针对上述情况,如果学生已经提交申请,难度就会比较大,因为调研评估时可能就已经调查了相关的情况。因此建议有类似问题的留学生提前了解处理方法,在申请前准备好相应的证明材料,认证通过的成功率才更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时间不足是否能认证学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