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入学申请流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9-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学生们在各项留学准备过程中,都是要一边做学业准备,一边关注学校申请要求和进度,所以在此之前,同学们一定要了解美国高中入学申请流程,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选学校

美国留学的第一步当然是先要选好学校美国高中也有公立和私立之分私立学校大概占比15%而且只有私立学校才会接受国际学生。在私立学校中走读学校一般也不主动招收国际学生和外州学生寄宿学校的课程设置会更规范学习要求也更高但是申请起来也更困难包括学费也比走读学校贵一倍。所以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学校的性质是否招收国际学生等等如果学校有官网的话一定要去官网了解学校信息。

语言考试

一般来说美国留学高中都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标准化成绩比如SLEPTOFELIELTS。学校会通过语言成绩确定学生的英语能力来决定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课程等等。可能很多家长觉得去美国的语言考试就只有托福但是其实雅思也可以申请美国高中,而且雅思会更实用也更适合低龄的考生。首先去到美国高中学习英语就是最基础的技能雅思考试内容会更贴近实际生活和学习场景会涉及到许多租房、学习、社交相关的话题对之后在美国的学习有很多帮助其次雅思考试人人对话的口语模式对视频面试有很大帮助

备材料

除了语言成绩之外还需要提供平均成绩、推荐信、自述、财力证明等等材料。想要申请美国高中一般会要求学科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学校会要求90分以上或者年级排名前十。同时申请学校会要求提供三封推荐信英语老师、数学老师、班主任或校长各提供一封并且要在其中对学生的在校表现和各方面情况做出评价和推荐。

自述的话时分为学生自述和家长申请自述学生自述是自己做个人介绍兴趣爱好介绍获奖或课外活动介绍等等。有些学校也会有自己设计的问卷调查表格或者命题小作文让学生填写。家长申请自述就是家长介绍一下孩子的成长、性格、优点、发展方向等等不同的学校可能还会有不同的要求所以申请之前一定要去了解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入学申请流程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