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对Alevel成绩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9-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留学不同大学不同专业对A-Level成绩的录取要求并不一样,澳洲学校对成绩的评估标准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将学生的A-Level的成绩等级按照A=6A=5B=4C=3D=2E=1的标准进行换算,看三门课的总分是否达到分数要求还有一种校方列出录取的A-Level等级要求,直接看学生的三门A-Level成绩的等级是否达到学校的录取要求。

A-level成绩申请澳大利亚大学流程

开学时间一般为27月,由于A-Level出成绩在8月,一般来说都是申请次年2月入学,中间会有半年的gap year。学生有两种方案可以选择,一种是和其他国家的申请同步进行,用AS成绩和预估成绩递交申请,获conditional offerA2年结束后8月获得最终的A Level成绩,获得雅思成绩,补交学校换取full offer,付学费换取COE

另一种方案是把澳洲大学作为备选方案,A2年申请时以英国大学为主,如果录取成绩不理想,A28月获得最终A-Level成绩后,直接递交A Level成绩来申请次年2月入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对Alevel成绩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