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国留学的入学要求都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德国是最具经济实力的欧洲国家之一,也是现在的热门留学国家,德国大学按学科设置,可有三种一种是综合大学,各学科兼容 一种是应用科学大学,应用是其显著特色一种是艺术音乐学院。除此之外关于德国留学的入学都有什么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德国留学的入学要求:

一般来讲,高中毕业生不具备申请德国大学留学的资格若想留学德国,应首先考取国内211工程”大学并且学习一个学期以后才可以申请如不是211需要学习满三个学期后才可申请德国大学。

关于德国留学语言准备:

留学德国学好德语是入学的基础除国际课程和个别专业外,各大学对申请人德语学时要求一般都在600小时以上,不少学校会要求学生在入学时参加DSH考试或者出示其他有效的语言证书。此外,德国的大学也并非全部用德语授课,一些学校会安排英语授课或英德双语授课的课程。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关于德国留学的入学要求都有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