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选择寄宿中学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教育与国内教育同学,因此赴美国留学需要提前做很多准备,而随着低龄留学趋势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学生在中学阶段就赴美留学,很多家长出于各种原因,会为学生选择寄宿中学,那么就读美国寄宿中学的好处有哪些呢?

  1、优越师资,更有针对性的学业指导

  在美国,多数的私立寄宿学校建校历史都很长,能够发展到今天,说明学校的师资更优越,能够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是学校长存的关键。美国私立寄宿高中,同其他同类学校相比,师资力量自然是不容置疑的。为了保证当地学生与国际学生的教学质量,校方会雇佣高学历或者一些资深教师来担任讲师,这些老师必须在其教学的领域有丰富的经验,重要的一点是必须热爱教育行业,必须对学生有耐心。另外,寄宿学校一般都是师生同住,这样便能为学生提供及时的帮助与指导。学校一般远离城市,学校自成一个温馨社区,学生更容易获得老师的生活上的帮助与学习上的指导。

  2、课程多样,注重能力拓展

美国高中与我国的升学方式不同,无明显的高考压力,这不是说美国的大学门槛低,正好相反,如果想要进入一所更好的大学,在美国中学的学习并不轻松,因为美国中学不仅注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注重学生在其他方面的发展,如学生学习潜力的开发、创造性思维的培养等,时刻因材施教,更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

  3、小班级授课,学生更专注

  在美国的私立寄宿学校,师生比例低也是其一大亮点。小班上课,每个班级学生通常设置在10-16名学生,学生环绕坐在老师身旁,每位学生都可以自行选择位置,有老师的远近亲疏大致相同,学生可以平等的接收课堂内容。小班教学的优势就是学生的课堂积极性会很高,能够时刻融入课堂,不会轻易出现掉队的情况,学生得到的关注度是很高的。

  4、课余活动丰富多彩

  在美国私立寄宿高中,美国学校都会要求学生选择体育课程,学校一般会有几十个甚至上百个社团,如游泳、水球、高尔夫、吉他、舞蹈、电影、音乐社团等。这些社团都是由相同喜好学生所自建而成的,每位成员均会在社团活动中展现自己的个性,发挥并长久发展自己的特长,这对于孩子未来申请大学是很有帮助的。

  5、学校设施更齐全、更先进

  在私立寄宿学校,一般都会有非常好的体育运动设施与教学资源,如壁球馆、网球场、篮球场、曲球场、划艇基地、游泳中心等。良好的体育场地、设施,学习场馆、平台,可以增强学生体魄,充分满足不同爱好学生的需求。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选择寄宿中学的好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