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国留学有哪些吸引人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0-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位含量高、学制短

  英国学校学分转换比较灵活,英国硕士大多是1年的,但这并不影响英国硕士文凭的含金量。在入学方面,去美国,除了大学学习成绩,你还要准备GREGMAT等各方面成绩,而到英国留学,你只需要雅思成绩和大学成绩。

  2.纯正的英语环境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英语环境纯正,在享受文化的同时掌握真正的皇家英语,在英国学习,因为身处英语环境中,并且有很多机会在任何地方练习和使用,所以可以帮助你更快更好地提高你的英语能力,这对于回国就业后非常有帮助。

  3.高含金量的文凭

  当今世界主要分为英联邦教育体制和北美教育体制,英国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的教育环境,吸引了大量海外留学生前来学习。英国各大学和科研机构培养出众多诺贝尔奖金得主,其得主人数在世界各国中名列第二,科研水平非同凡响,因此选择英国留学可以获得高含金量的文凭。

  4.签证材料简单、周期短

  英国2019年与国内的关系日渐升温,英国使馆简化了申请手续,使得签证材料简单明了,且签证申请周期较其它国家短,最重要的是大部分院校和专业不需要面签。而且英国留学签证比美国留学签证容易办成功。

  5.择业空间大

  随着欧洲一体化进程的实现,学生在英国获得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在欧盟的其它国家也会通行无阻,方便了许多。国内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留学归国的学生毕业后选择工作的空间和竞争力更加广泛。

文章:“2020英国留学有哪些吸引人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