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双录较适合哪些类型学生

发布时间:2020-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本科“双录取”是指学生在申请美国某一所大学时,学术成绩符合学校的录取条件,语言成绩没达到学校的最低录取标准,需要首先进入所申请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语言,学生读完语言课程便可入读专业课程,无需再次申请。走双录取的学生申请学校时,会收到学校颁发的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大学语言中心发出的语言课通知书,一份是大学发出的专业通知书,故名"双录取"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哪些学生适合美国双录取:

  1. 对于高中生或者大学生平时学习紧张,在校期间成绩非常优秀,但是的确没有时间进行托福或者雅思的考试;

  2. 提供双录取的学校通常申请截止日期会比较晚,对于美国留学申请晚了、来不及考托福或是考雅思的,高中、大学即将毕业或已经毕业的学生,双录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 对于现在才刚刚考虑到想让孩子高中毕业后去美国本科留学的家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4. 语言中心的学习可以帮助学生提前熟悉美国校园的氛围和环境,也可以快速提高语言水平,缩短语言学习的时间。

  申请美国本科双录取语言要求:个别学校是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但是随着美国出国学生的不断攀升,很多学校也设置了最低的成绩要求。获得美国本科双录取的学生,对于签证是否有影响,大学美国留学签证和美国本科双录取没多大关系,但是签证的时候需要考核学生英语水平,因此只要学生在大学面试前英语沟通没问题就可以。

文章:“美国留学双录较适合哪些类型学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