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到期续签的三种方式

发布时间:2020-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签证续签主要由三种方式:邮寄、面签、通过学校续签。

一.邮寄

需要记住的要点是,需在签证到期前4周内以英国的recorded delivery(挂号件)或者special delivery(快递邮件,更保险)的方式邮寄到UK Border Agency

二.面签

需提前预约,若要加急办理,则需要在签证到期前的4周时,去位于Crydon 的内政部移民局中心申请。

三.通过学校续签

英国很多高校为了方便学生签证续签的申请,联合英国移民局,学生只需通过学校联系办理续签即可。移民局会统一与学校联系,这是最安全、最保险的申请方式。

英国签证续签材料

前一学习阶段的学习证明:这是与学生刚开始去英国办理签证最大的不同之处。其他材料与签证材料无异:续签材料与我们国内申请英国签证材料并无差别,同样需要提供:CASCAS上所要求的材料(包括毕业证、成绩单等的原件及翻译件,翻译件可由录签老师准备)。有一点不同的是:续签就无需再提供TB(肺结核筛查证明)了。

温馨提示:未满18周岁的学生需要提供出生证明,并且需要由法定监护人陪同,不能自己独立办理面签。在英国留学期间,不管你是从GCSE升入A-Level,或者由A-level升入大学,都会遇到前一阶段学习的签证到期,需要续签的情况。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到期续签的三种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