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趋势走向

发布时间:2020-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申请美国留学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与考研,目前2020年美国留学申请已经进行一大半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说说2020年美国本科留学申请将呈现的趋势。

趋势一:标准化测试的改革

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标准化测试在去年许多问题上,包括出售学生的SAT考试数据、未经同意泄露学生个人残疾信息(后取消该做法)等等,受到了很多抨击与质疑。2019年年底,一项诉讼被提出:SATACT考试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使用是不合法的,理由是这两个测试无法有效地衡量学生水平,存在偏见影响。

就目前情况来看,不再强调和重视标准化考试的美国大学名单已经增加到了370所。另外,ACT考试目前已不再要求考试的学生参加全程考试,而是允许学生参加考试的特定部分。由此可以看出,标准化测试的改革,已经不远了。

趋势二:校园种族多样化性增强

什么样的人可以在申请录取的时候占有优势?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无数学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虽然目前美国大部分大学未见明显的种族歧视行为和现象,但是也有部分大学正在积极地应对录取申请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一些偏见和歧视。

由此可见,一些目前尚未发现的、可能存在的隐性偏见行为很有可能会对机构或组织的决策和领导能力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针对这种情况,就是采取战略性步骤来消除这些可见或不可见的偏差行为,以免破坏掉整体流程和计划的完整性。

趋势三:申请录取过程更加透明

不管是受到类似上文的隐性偏见行为,又或是其他方面因素的影响,基于这些情况,大学也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这些大学里的学生也将需要更充足的理由来证明自己的申请目的,以及用更强大的社会证据来支持自己的申请材料,如提供能证明课外成绩的证据等。

趋势四:在线学位课程的普及

    由于传统教育方式的限制,加上申请难度越来越大,费用增长也越来越高,这些因素在无形之中给在线教育行业源源不断地注入了生命。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在线学习行业每年正以数百万学生的速度进行增长,同时,据相关数据表明,目前在线教育的人数增长并没有放缓的趋势,这个形势的发展还需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

文章:“2020年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趋势走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