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校要结合各方面因素

发布时间:2020-6-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申请选择学校时应该考虑学校的综合实力,只有综合衡量,才能分析学校的综合实力,除此之外选择英国学校还要结合各方面因素再做决定。

  不要只看重学校的名字

  选择英国学校时,一些学生会选择以城市命名的学校,这些城市的名字在中国很有名,属于知名度很高的大学。事实上,择校时应该考虑学校的综合实力,而不是用学校的名字来判断学校的实力在中国,一些高校可能不常听说,但在全球内科研究实力中,它们的排名仍然很高。

  高校排名的综合分析

  绝大多数学生申请时,首先接触的是大学排名,这是很多人的首选但与英国大学相关的排行榜有很多,如时代英国大学排行榜、卫报英国大学排行榜、英国皇家大学排行榜、英国《金融时报》排行榜、时代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上海交通大学学术排行榜、QS世界大学排行榜这些排名使用的样本和指标不同,排名结果也不同。而且每个排名都有一定的限制,不能充分体现学校的实力只有综合衡量,才能分析学校的综合实力。

  了解学校的专业优势

  专业排名反映了学校在专业领域的真实水平,因此学生如果要学习和学习知识,必须考虑专业排名。

  结合个人发展需要

  除此之外,择校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如学校位置、城市规模、消费水平、交通、就业、学习难度、毕业率、课程设置和个人能力等然而,学校真正的力量也是你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对于不同的专业,高校的培养模式也很重要比如,高校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可以增加未来的就业优势。

文章:“英国留学选校要结合各方面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