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硕士申请需提前做哪些准备

发布时间:2020-7-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硕士针对不同专业,不同留学目的进行分类,可分为研究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加拿大的研究型硕士一般面向学术深造,有研究目的的学生,主要培养研究人才,比如科学研究硕士而专业型硕士主要面向某些以工作为目的的专业人员,通常都是培养专业人才。那么加拿大留学硕士申请需提前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

准备语言成绩  

  尽量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单等,准备相关材料和递交同时还需要准备申请保证金。在这个阶段需要详细了解院校的条件,比如需要了解学校教学使用的是英语还是法语,当地的气候条件,所在城市发展情况和学校的性质等。  

  提升背景

  开始收集在校可利用的对申请有帮助的资源,根据之前制定的申请时间,理论提升与实践相结合,逐步开始进入专业方向的实际的动手操作中,多参与专业方向的学术科研项目,这类项目的成果能够为申请材料加分不少。商科、工程的学生,一般会通过在实习单位进行专业的实习,增加专业相关的实践经历。  

  递交留学申请

  在弄清楚了所有的申请要求并准备好申请材料之后,便可以开始准备申请了一般在8月份到来年的2月份是开放申请阶段,可以递交申请材料。建议同学们尽可能与申请的学校和老师发E-mail联系,持续保持沟通,了解的自己的申请动态。  

  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的申请需要经过学校的考核,加拿大校方一般会从两方面考虑,一方面是看申请者的综合能力,另一方面是申请者的社会实践经历。如果学生成绩很好,并且社会经验也多,学校就会对你多关注一些,同样你的奖学金申请也会相对容易一些。

  收到院校offer  

在第二年的4-5月间,很多同学会得到几所学校的offer,这时候要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学校和专业。

文章:“加拿大硕士申请需提前做哪些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