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推荐信需了解内容

发布时间:2020-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在英国留学申请中,推荐信是英国留学必备条件之一,同时推荐信对于申请很有帮助,那么留学英国推荐信需了解哪些内容呢?

  什么是推荐信?

  推荐信是你的老师或其他人写的推荐你继续学习的信,简而言之,让一个合格的第三方评估你的一些特点、态度和能力。一封强有力的推荐信可以大大提高申请的成功率。

  推荐信的数量?

  1.一般只需要两份学术推荐信,但对于工作两年以上的学生,需要一份学术推荐信和一份专业推荐信。

  2.此外,牛津和剑桥的个别专业还需要三封推荐信,建议大家开始准备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学校的要求。

  如何选择推荐人?

  推荐人的选择可分为国内教师和国外教师两类,请注意,无论选择哪种类型,您都应该首先考虑与您的申请相关的专业教师,因为专业课老师最了解你的学术能力,这样的推荐信也很有说服力。其次,在此基础上,考虑高分教师,显然,在某些专业,教师的职称不会影响你的申请,但是在一些学校,一些专业会重视推荐人的背景。

  如何写推荐信?

首先要写清楚推荐人和你的关系,即你的老师或你的单位领导,接下来是你们何时何地认识对方,主要是推荐人要突出哪些能力和优势,如优秀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创新思维、逻辑思维、批判性思维、组织能力、表达能力等。注意不要夸大表扬,要客观评价自己的成绩,但也要避免泛泛而谈,用具体的例子来佐证。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推荐信需了解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