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高考成绩可以去哪些国家留学

发布时间:2020-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凭借的高考成绩是可以申请出国留学的目前世界上很多国家已经认可了中国的高考成绩,但是不同的国家和高校之间要求的并不相同,有一些院校需要必须提供高考成绩,一些院校只是把高考成绩作为参考。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凭借高考成绩可以去哪些国家留学?

1、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的高校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置了高考分数线,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要求中国学生的高考成绩在一本以上,其他的一般学校要求中国学生的高考成绩在二本线以上。如果中国的内地考生通过了这些高校的录取分数线就可以直接申请入读本科,不需要在读一年的预科。

2、英国

目前英国的大学并不是特别承认中国学生的高考成绩,他们更看重的是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绩,只要是平时成绩都很优秀,就可以申请去英国留学。高三的学生去英国留学可以不读预科,直接申请大学一年级,但是需要同学们雅思成绩在6.5分左右。

3、加拿大

申请加拿大留学需要中国考生的高考成绩较高,申请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满分的百分之七十以上,也就是说高考为750分满分的前提下,中国考生需要达到525分以上。而且申请加拿大留学必须提供高考成绩或者高考录取通知书,如果没有高考成绩或者高考录取通知书,很难申请加拿大的公办学校。

文章:“凭借高考成绩可以去哪些国家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