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毕业后就业方式推荐

发布时间:2020-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到第三国家继续深造或工作

很多同学都将马来西亚作为转读欧美国家的跳板成功的当地转签、相对欧美低廉的学费、完全相同的学历已经被很多工薪阶层的子弟所证实。无英文要求、节省时间、节省费用、材料简便及办理周期短。马来西亚的许多优质私立学府与英美澳等第三国开设1+22+13+0联办课程,学生可以在大马就读一年或者二年后转向第三国就读欧美名校。

2. 回国就业

很多中国学生学成毕业后,返回中国寻求发展机会,他们在政府机关、国营企业、三资企业、私营企业中占据重要的位置,大显身手,其中以去三资企业的居多。

3. 留在马来西亚就业

还有部分学生毕业后,留在了马来西亚本地。学生可以在本地找到工作,开展商业合作由此申请马来西亚工作准证,并在不久后成为当地的永久居民前两种选择的比例较大。

以上三种选择的就业形式都比较乐观马来西亚是中国在世界上的第十大贸易伙伴国,近年来经济形势稳定,失业率低。据相关研究机构调查显示,马来西亚在海外有大量产业,多数聘用外籍雇员管理,这为在马来西亚受过高等教育的马来西亚留学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毕业后就业方式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